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塑合规文化促进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内控案防工作要求,积极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内控合规建设,营造尊章守纪的良好内控文化氛围,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一、提高思想认识。如今经济正在迅猛发展,工行正处于转型重要的时期,引导全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内控建设,使大家认识到合规既是效益也是生产力,培育合规文化是保证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治本之策。坚持内控优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完善风险管理,健全有效内控体系的重要基础,为实现战略转型、提高发展质量、持续稳健经营提供重要保障。
二、加强制度落实。通过培训、班前班后学习等形式,组织全员认真理解内控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及作用,在实际工作中从点滴做起,从每一笔业务做起,加强合规文化学习,落实合规制度。按章办事,保护员工自己权益,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加强自身积累,对新业务的风险点有深刻的认识,防范于未然。
三、营造良好氛围。加强警示教育,开展交流心得、员工排查等活动,使全员积极自发地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遵纪守法,严以律己,尽职尽责,恪守职业道德,争做遵规守纪的工行人,为实现工行持续稳妥经营、快速发展的既定目标贡献力量,以此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