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在认真总结2018年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深化服务,加强服务管理,对改善服务、提升服务进行深化和延展,以服务促进工作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一、总结经验教训,借鉴先进经验。为了促进服务效率的大提升,该行认真总结2018年服务工作的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各支行在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投诉事件及恶性服务事件,组织全辖员工进行点对点学习,发挥案例作用,强调服务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可行性,将良性服务贯穿于日常经营和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同时,积极借鉴和学习他行优秀服务做法,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切实发挥服务对经营发展的助推作用。
    二、规范日常服务,严格服务标准。该行始终坚持“7+7”服务,每日召开晨夕会均组织所有员工学习服务知识,将服务内涵根植于员工脑海中,不断提升其服务礼仪和服务技巧,如开门迎客,全员接待,针对第一笔业务,实施站立式服务,待人接物时运用微笑服务,要求动作规范、仪态大方等等,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与好感,增强客户满意度,增加客户回头率。
三、加强服务监测,分享服务亮点。为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该行加强服务监测,做好现场检查及非现场检查工作,由市行渠道管理部定期下发通报,分享服务亮点,畅谈服务心得,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建设人人重视服务、服务人人有责的良性机制,促进服务管理工作有目标、有导向、有过程、有结果、有宣传,不断提升服务品牌影响力,为实现年度任务目标,促进经营、管理双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