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巧借县电商创业培训会开展业务宣传  

发布时间:2019-05-14

近日,崇义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开办第十三期电商创业培训班,30余名从事电商行业的企业主参加了培训。为抢抓宣传机遇,更好地为电商行业提供金融服务,全方位做好业务宣传和形象展示,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利用培训机会积极开展了业务宣传活动。
为力求成效,该支行精心组织,认真策划,事先与该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的相关负责人做好工作对接,安排工作人员携带宣传资料来到培训会现场。会上,该支行营业部刘经理向参训人员介绍了邮储银行的业务规模和基本情况,并结合电商行业的特点,详细介绍了该支行存款、贷款、电子银行、POS机及信用卡等业务产品。同时,该支行工作人员在会场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对业务产品及金融服务接受咨询,对业务疑点进行一一解答,并通过摆放展架、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广泛推广该支行各项产品及服务特色。
此次宣传活动起到良好成效,据悉发放传单、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现场受理信用卡10余张,收集意向客户资料20余份。活动的开展赢得了电商行业的关注和好评,受到电商企业主的欢迎。该支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电商行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电商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
作者:黎纯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