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以提升服务为抓手全面推进业务拓展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全面推进各项业务的拓展,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重视服务管理工作,从基础服务入手,从服务规范抓起,提升服务品质,通过网点阵地和外拓上门双管齐下,提升网点金融服务水平。
    该行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加强服务规范化学习和业务技能练习,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使员工熟练掌握各岗位操作流程和各项业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通过以老带新,采取服务交流、座谈和指导等方式,提高网员工整体服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确保服务品质得到全面提升;注重对大堂经理和柜面员工等网点“门面”人员的培训,引导员工坚持微笑服务理念,始终对客户保持耐心、细心与贴心;在工作中,大堂经理坚持贯彻先询问后帮助的原则,加强厅堂引导,减少客户不必要的等候时间;柜面人员在工作中积极与客户沟通交流,做好情感的双向传递,注重规范服务,学好新《服务十牢记》,做到热情周到,细心接待每位客户,真正做到文明礼貌、规范服务;精神饱满,做好精细化服务,以愉快的心情服务好每位客户,让客户满意,使客户高兴,提升工商银行的服务品质。
与此同时,坚持将外拓上门作为特色服务方式,客户经理每周坚持两次以上外出,至附近商圈开展扫街宣传活动,向商家推介各项优势产品及服务内容,并在此过程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实际,改进优化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