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以党建为统领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1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聚焦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为统领强化作风建设,全面开创新时代沧州分行转型发展新局面。   
一是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将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展开学习讨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二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与当前全行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全辖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齐头并进,继续开展“三亮三比三抓三评”活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行作风进一步转变。   
三是突出案防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案件防查工作,开展落实主体责任专项检查,监督各级管理人员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纠正“四风”、落实“八项规定”,监督权力规范运行,维护党纪行规,强化党的观念和纪律意识,继续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加强异常管理,防范道德风险,将员工家访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