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三举措提升业务技能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满足客户需求,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客户满意的银行,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业务技能。
加强理论学习,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优质的金融服务需要丰富的金融知识提供支撑。为加强员工对各类业务知识、操作规程、规章制度的了解。一方面,该支行业务管理员对储蓄业务、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业务知识进行梳理、总结,要求辖内网点利用晨、夕会进行学习,不断丰富自身专业内涵。另一方面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培训,由业务骨干详细讲解操作指南,对于大家不懂、有疑问之处进行解答,提高培训质量,
加强实践操作,用专业知识指导实践。精湛的业务技能不仅能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还能提高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实践性,要求全行员工不仅理论弄懂,实践也要学会,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双提升”,客户管理系统要熟悉各板块功能,也要将其作用最大化。
考试检验效果,以严格标准要求职工。为测验员工对业务知识及实际操作的掌握程度,该支行出题组织大家闭卷考试,行领导亲自监考,严肃考场纪律,从而保证员工考出真实水平。同时,要求网点人员现场展示客管系统的运用,行领导随机出考题,员工限时操作,更好的摸清员工实践操作能力。
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创新方式,强化培训,促进员工技能全面提升,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