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把握方向找准中心切实做好中高端客户提升

发布时间:2019-06-28

        二季度以来,新厂支行把握方向,找准中心。始终坚持“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育潜力”拓展原则,加大品质服务力度,从细化客户信息、加强业务沟通、提升服务品质和准确推介产品等四方面入手,积极抓好中高端客户营销服务工作,全力提升中高端优质客户的满意度。 
        一、细化客户信息。对现有中高端客户信息进行细化管理,不断完善客户信息资料,建档率要求达到100%。按照地域优先的原则,将中高端客户细划给各网点客户经理,由他们负责对客户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及时将客户资料录入个人营销管理系统,使客户维护工作更加系统化和专业化,通过监测客户大额存取款动向,切实采取各种营销策略,做好稳存增存工作,防止被他行挖转。 
        二、加强业务沟通。不断加大对中高端客户的营销力度,网点客户经理通过电话、短信或上门拜访等方式对中高端优质客户进行联系和定期回访,对售出产品在实际应用、服务质量、深度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后续追踪和反馈,落实管户客户经理负责业务处理与后续维护跟进,做好日常业务办理、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真正让中高端客户体会到“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三、提升服务品质。将差别化服务作为拓展中高端客户的一项重要手段,通过绿色通道建设,为中高端客户提供相对独立、环境优雅的接待区、理财区和贵宾室,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一对一”的综合性、个性化服务,将为客户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的理念贯穿于整个工作中,中高端客户办理业务时,大堂经理要全程陪同和疏导,帮助客户解决各种问题,直至业务办理完毕,客户满意而归。 
        四、准确推介产品。坚持“一切为客户着想”服务和营销理念,充分运用资金、信用、服务等手段,为客户提供相关业务及理财决策建议、投资方式以及多功能、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通过为客户提供和努力寻求金融产品与客户需求之间的契合点,增强了客户的信任感,对中高端客户实施深度营销和提供“增值”服务,帮助客户算好帐、管好帐,积极创建银客“双赢”的局面。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