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组织‘浓香“粽”关情’包粽子高端客户答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65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成功组织‘浓香“粽”关情’包粽子高端客户答谢活动。

为确保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营业部精心挑选了优质客户,提前购置了江米、蜜枣、粽叶、棉线等准备材料,提前做好包粽子的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建行客户经理首先对对高端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并对我行理财产品、服务创新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大家在“熟手”的指导下,一边亲自动手包粽子,一边结合自己的资产配置需求,对理财产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一片和谐。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们收获了到亲手制作的粽子,在活动的乐趣中,感受到了端午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也收获了银行知识,对银行的各类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建行的满意度与粘合度进一步增强。

来源:
作者:张艳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