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平安出行,邮储助力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0日晚,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赞助的“平安大篷车”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在甘霖镇大王庙村广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搞笑小品、改编歌曲、越剧、铁骑队列操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热闹非凡。
      在活动开始前,广场上聚集了很多问询而来的村民。我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在广场上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老百姓们宣讲金融安全知识,期间,穿插真实的案例讲述预防、识别金融诈骗的技巧。另外,我行员工还协助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折页、文明出行倡议书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加强了与政府、公安等单位的交流互动,深入乡村,拓宽了普惠金融的受众面,提升了邮储的品牌形象,同时也拓展了我行业务客群,推广了我行金融产品。今后,我行将继续努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担大行之名,行大行之责。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