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深入开展“青春工行 绿色金融百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响应世界环境日,普及金融知识进校园,助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6月4日上午,景德镇分行团委与办公室联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校园内开展“青春工行,绿色金融百校行”主题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主要包含三个环节,分别是警惕非法“校园贷”知识现场讲解、联合拾荒及产品安全使用宣传。首先,该行青年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折页、转发播放校园网络短剧、H5等多种形式向学生讲述非法“校园贷”、非法购付汇的危害,帮助学生们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和防诈骗能力,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掌握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学生们进一步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主动防范金融风险。随后,该行青年志愿者与高校学生志愿者一同开展校园拾荒活动,认真清理学校绿化带卫生死角,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青年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在校园内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折页,介绍我行优质“大零售”产品。通过青年志愿者的宣传,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该行近期开展的三方快捷支付绑卡的各项相关优惠活动及安全使用注意事项,从而有效提升校园客户对工行产品的黏性。
        该行通过多年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提供优质的服务,现已在学生学费代扣、校园卡发放、教师奖金代发等领域取得良好合作。通过此次活动结合金融知识普及、环保公益、营销活动为一体,不仅为该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环保理念,宣传了工商银行绿色金融品牌形象,同时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银校关系,为下一步开展全面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