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全方面工作促进网点服务管理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9-06-28

今年一月以来,新厂支行通过以下四个方面,提升员工服务理念和意识,重塑厅堂服务管理体系,推进了网点现场服务管理提升。客户体验提升的成效体现来自于客户在服务中切实感受到的服务温度。   
        一、通过组织大堂团队、基本礼仪等,提升员工职业素养,长效性培育员工良好职业习惯。出台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细则,以发展路径的直观式表达帮助员工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深植网点员工的职业意识,助力员工发展。 
        二、网点优选经验丰富的业务经理投身客户服务经理岗位,不断探索授予一线人员更多更加机动灵活、及时高效的应急事务处理权限,帮助网点迅速解决问题。 
        三、考核权重只增不减,在团队考核、个人绩效合约书考核中现有考核分值权重不下调,体现服务工作人人有责、服务工作人人负责的工作要求;另一方面,服务补贴只增不减。
        四、现场、非现场检查督导,线上线下随时跟踪,分层立体化落地执行,督业务、督落实、 督典型、督习惯。通过召开季度服务工作会,利用网点晨夕会,签订绩效合约书等形式,层层传导服务意识;通过开展读书心得评比、优秀员工表彰等活动,营造提供优质服务的氛围。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