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注重专业人才储备

发布时间:2019-04-01
工行沧州分行注重专业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充实专业条线的人才储备,适当补充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开展支行定岗定员工作。加强员工“充电”学习,选送员工参加省行“业务提升特训班”和“青训班”。完善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关心新入行员工的成长。充分发挥工行人的传、帮、带精神,注重现代商业银行优秀管理经验的代际传承和交融创新。加强前瞻性和预见性的人才储备,提高工商银行金融服务综合素质。
加强员工思想引导。多渠道了解员工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思想正确引导。注重员工思想动态摸底调研工作,开展员工思想状况调查,把握员工的思想动态,为党委制定政策措施提供参考。着力加强经营管理工作中的人文关怀和思想引导,开展全员读书活动,引导员工读书明理、开阔视野、提升素质;适时有针对性地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启发员工思考,增强互动交流,倡导员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个人,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爱岗敬业精神。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