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加强制度学习 落实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反洗钱工作是金融从业者的神圣使命,做好反洗钱工作,一直以来都是银行从业人员工作的重点,也是在日常工作中恪守的准则。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根据本地区人行的相关文件精神和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反洗钱的相关制度,认真履行反洗钱工作,本季度因网点人员轮换,使该支行成员发生了变动,为了能够顺利开展支行反洗钱工作,行领导对此高度重视,通过晨会讨论部署了今后的反洗钱工作任务。
加强反洗钱知识的培训工作,利用每周晨会时间集体学习人民银行反洗钱的相关法规政策,加强员工对反洗钱的理论知识学习,奠定良好的反洗钱理论基础,不断提升员工的反洗钱识别能力和处理能力。不断完善反洗钱工作内控制度建设,在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查找缺陷和漏洞,确保反洗钱工作无死角,促进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对开户行为可疑客户的关注和大额资金进出的监测,并做好相关分析工作,防范非法洗钱活动。
继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及大堂讲解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和洗钱的有关途径、方式及社会危害,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提高自身保护意识以及揭发意识,共同维护金融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