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四点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尽职尽责,廉洁自律,努力营造清正廉明的良好氛围。
    加强学习。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主动学习的意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防止迷失方向;加强制度和产品学习,有效把控制度底线,不越底线、不闯红灯;熟悉产品功能和流程,提高产品营销效果;加强管理能力的学习,通过多种方式方法,勤学实干,带好团队,努力提高考核位次。
    改进作风。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精准营销中亲力亲为,提升营销效果;精确服务中把“二线为一线服务,上级为下级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大服务意识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来体现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精细管理中从细节着眼,从细微着手,看到想到做到,提升管理效果。
    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是判断干部的重要标准,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就是做到“业务发展快、安全运营稳、绩效水平高”。要求各支行和部门一把手对照标准找差距、想办法、定措施,把主要业务、关键项目做上去,把客户发展做大做强。
廉洁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两个责任制,在抓业务促发展防风险的同时,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注意小节,从小事抓起。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七本账”,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自觉做到清廉自守,防微杜淅,努力争做一个品德高尚、清正廉洁的人。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