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常态化营销代理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12
今年来,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中间业务收入的重点产品,持续开展营销。通过落实上级行各阶段的竞赛活动,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强化考核机制,使代理保险销售步入常态化。
    常抓不懈。该行通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关于代理保险的各阶段性营销活动,精心策划,制定了相应的长效的营销方案,明确了各网点的活动目标。定时邀请合作保险单位组织介绍各类产品特性,熟悉营销话术,使保险销售进入常态化。
    提高技能。该行根据保险营销的特殊性,结合上级行组织的“三新课堂”保险业务培训、保险业务技能提升集训营等活动,联合各合作保险机构,利用员工大会、网点晨会夕会,开展全员营销产品培训和“一对一”过关,进一步转变了营销理念,提升了营销技能。
强力推动。该行通过制度相应活动方案,促成全行员工积极参与保险营销,形成你追我赶、争当营销精英的竞争氛围。坚持保险业绩日通报,鼓励出单微信群晒单,表彰先进,鞭策落后,营造浓厚的销售气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