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四举措抓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一)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一是根据集团公司、总行和上级党委统一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谋划部署、督促落实;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办公室做好跟踪指导,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走过场、统筹推进、全面落实。三是要求全行员工熟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掀起全支行学习的热潮。
(二)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坚持读原著悟原理。一是通过三会一课、党员自学、专题培训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等书籍,认真落实“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二是积极开展“讲述邮政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张富清、其美多吉等先进典型事迹;三是开展一把手合规授课,组织全行员工学好、用好《案防学习手册》和《内控管理手册》2本手册。四是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
(三)注重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加强督促。强化责任落实,县支行领导班子坚决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县支行组织了2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由支部书记全程监考,并批改试卷通报成绩,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落到实处。
(四)贯彻严实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县支行始终围绕经营管理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业务指标结合起来,与做好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到分管业务条线,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紧扣本次主题教育的主题,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的主要目标、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具体措施、有关要求等,找出存在的困难和难点,解决基层实际困难。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