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9年,工行沧州分行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夯实从严治行基础。
亮出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该行组织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时间佩戴党徽、设置党员示范岗,要求其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自身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网点服务效能、服务作风的整体提升。
定期走访慰问,关爱困难党员。该行持续开展困难党员、群众的扶贫帮困工作,对因病致贫、因公受伤、家庭条件困难的群众和党员给予救济和慰问,通过建立健全了相关走访慰问制度,在“七一”、春节等节日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促进党员队伍思想稳定。
制定考核办法,从严从实管理。该行通过印发《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及时传达、严格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履行到位,发挥好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业务经营管理活动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全面规范和加强辖内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实现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