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互学互帮 共同提升一一建行嘉兴分行党建共建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建设银行“三个能力”建设要求相结合,嘉兴分行依托党建共建的优势,与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服务客户,共同提升。
        一是共同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嘉善支行党委与人民银行嘉善县支行党组共同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双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增强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
        二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海盐支行业务管理部支部与于城江渭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起走进嘉兴首批红船教育基地——秦山核电科技馆。同时为每一位村民党员送上建行精心挑选准备的建行产品宣传折页,包括建行ETC、助农贷、文明贷等,并介绍了村口银行裕农通。
        三是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桐乡支行党委与桐乡市人民银行等共同举办桐乡市金融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诵读会,以特殊的方式为祖国的生日送上了一份深情祝福。
     四是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海宁支行党委与硖石街道军民村党总支共同开展“献爱心、暖人心”重阳节志愿服务,创新“党员+社工”工作机制,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主题教育这条纽带,嘉兴分行与共建单位的联动更为深入,进一步提高了双方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王晓 赵碧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