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行嘉兴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参观嘉兴南湖革命记念馆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让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0月19日上午,建行嘉兴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嘉兴南湖革命记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进入纪念馆内,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之心重温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以及中国工人阶级的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直至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承载着记忆的照片,无不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支部党员们对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完内馆后,全体党员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的誓言墙前,统一着行服佩戴党徽,在支部韩俊书记的带领下,面朝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作者:边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