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聚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11-06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聚焦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发扬“追、比、赶、超”的学习精神,不断输入新鲜血液,铸就一支作风正气、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队伍,在日常服务工作中攻坚克难、突破创新,为支行经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支行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断推动经营发展迈上新台阶。
   二、积极发挥堡垒作用。重视人员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同时勤政务实,不弄虚作假。坚持定期召开党建工作支部会议、组织党建专题学习,结合实际规划党员教育和队伍建设,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业绩关”和“金钱关”,结合内控案防“两项活动”的开展,努力提升防控能力和意识,坚持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发挥堡垒作用,为支行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三、再起征程续普新篇。以从严管理为立足点,探索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下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的途径与方法,以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肩负责任,面对困难时敢于担当、迎难而上,面对转型时与时俱进、转变思路,以奋发有为的锐气和着眼长远的气势,抢机遇、抓机会,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勤勤恳恳做出每一份业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