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17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客户体验营销活动,使广大客户及时了解掌握融e购平台功能、融e借、扫码支付及工银二维码支付的特点和优势,落实“全员参与、全员体验、全员营销”互联网金融发展要求,有效促进互联网金融推广和客户渗透。   
一、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营销措施,落实营销方案。同时,带领网点员工全员体验、精准营销,确保工银二维码支付、融e购、融e借和扫码支付业务作为抢占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利器。   
二、通过营业网点门楣LED屏、悬挂横幅、微信、散发宣传折页等形式,持续加大对融e购电商平台产品市场推介、渗透力度。重点对新办卡客户、电子银行新注册客户及青年客户宣传营销对象,让员工把自己在“融e购”平台所购物品现场展示给客户,让客户目睹产品的质量与性能,增加信任度与购买欲,迅速扩大支行融e购客户规模。   
三、利用晨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融e购、融e联、融e行”互联网三大平台,让员工熟练掌握工银二维码支付、扫码支付、融e购、融e借的应用功能和优势。让客户真正了解我行产品优势,成为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忠实用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