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ETC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贯彻落实总行关于ETC业务营销推广的工作要求,抢抓业务市场,斗富弄支行快速部署,借助业务优势,大力宣传,积极落实ETC业务营销推广工作。
一、高度重视,组织推动。该行领导非常重视,召开ETC专题营销分析会,安排人员分工,组建营销队伍,下达员工任务指标,制定营销方案,划分营销区域,全力打好这次ETC推广攻坚战。
二、加强宣传,提前预热。该行深知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设备还没有到达网点的情况下,提前要求员工积极在朋友圈宣传和推广,抢抓机遇,做好ETC业务的预约工作,提前锁定客源,跑马圈地,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三、锁定目标,批量营销。该行此次营销主要从两个方面出发,一方面靠员工的自主推存营销,另一方面加强与代发工资单位、企业的合作,寻找装车辆的集中地,主要是停车场、4S店、洗车店、代发工资单位、小区和出租车待客等车点等地方,通过批量营销节约营销成本,提高营销效率。
四、强化考核,激励营销。网点要求员工开展办卡、装机、绑卡等一站式服务,鼓励员工多劳多得,提高创收能力。同时每日通报营销成果,将营销情况纳入到员工绩效合约中去,使员工真正将此项工作重视起来,从根本上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网点创收水平。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