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异乡员工庆新年 共话美好建行梦——建行嘉兴分行举办异乡青年庆新会

发布时间:2020-02-23
       2020年的第一天,从嘉兴建行21楼多功能厅里传出阵阵歌声和欢笑声,这是我们的异乡青年员工们在庆祝新年。新年的第一天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在我们嘉兴建行的大家庭里,有一些青年员工无法在这一天与家人团聚,他们远离家乡、远离父母,在嘉兴建行这片热土上兢兢业业的工作。
         为了让这些异乡的青年员工们进一步感受到建行大家庭的温暖,
        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分行党委要求,在2020年1月1日下午,举办“异乡员工庆新年共话美好建行梦”的庆新年活动。
        党委宣传部部长叶林、系统团委书记钟俊阳、各片区团干以及分行异乡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些非嘉兴籍的青年员工中有来自省内其他市的,也有许多来自外省的,有来自新疆的、陕西的、天津的、云南的,有帅气的男生,也有俏皮的女生,大家互相聊家乡、扯家常、话未来,一起度过了一场有着五湖四海的特色,却是浓浓一家情的庆祝会。
        这些可爱的青年员工们,在2019年的酷暑走到寒冬,处处都是他们为了建行事业奋斗的身影。他们虽身在异乡,但却满怀热忱,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建行青年人勇猛精进的精气神。
        相信这些青年人们定能在嘉兴建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不断磨炼、不断进步,相信这些青年人们定能在嘉兴建行扎根、成长,成为栋梁之才。嘉兴建行美好的未来,有你、有我、有大家!
 
来源:
作者:钟俊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