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利用金融科技助力服务营销

发布时间:2020-02-25

      为切实做好抗击疫情时期客户服务工作,东营东营港支行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充分利用金融科技优势助力服务营销。
      一方面,客户经理利用微信“云工作室”,开启线上金融服务,宣传我行理财、基金等产品,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同时也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员工利用轮流值班期间利用电话有针对性地向客户营销快贷、分期通、信用卡、裕农通、电子银行等产品,倡导客户运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业务。
      疫情期间,虽然不能面对面开展客户服务,但建行东营港支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了客户服务和产品营销,提升了网点竞争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信息: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米梦颖  0546-3989116)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