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开展廉洁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强化对全员尤其是各级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增强其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开展2020年上半年廉洁谈话工作。
廉洁谈话开展前,该行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规定要求,深刻领会廉洁谈话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谈话办法要求,逐级分别开展廉洁谈话工作,与工作岗位相结合、与工作表现相结合、与当前廉洁工作要求相结合,确保谈话工作能够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该行要求各级管理人员主动作为,率先垂范,提高政治站位,打造“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严肃执纪问责”的新常态,要严格自律,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做作风改进的带头人,严防“四风”问题。持续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提高全员的廉洁从业意识,在全行营造廉洁履职的氛围。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银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