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18日晚,建行嘉兴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围绕分行年度工作会议提出“为嘉兴争当“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贡献更大建行力量”的工作要求,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聚焦2020嘉兴两会,认真研读了嘉兴市委张兵书记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以“勇猛精进 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而不懈奋斗”为主题的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学习文件的同时,还共同学习观看了嘉兴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党员推送的“红船党课”。随着由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徐连林副院长录制讲解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重要精神》视频党课的层层深入,与会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分行工作要求,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活动最后,支部还共同学习了近期分行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专刊内容。
      打造最精彩板块,贡献更大建行力量,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将以服务全行高质量发展为根本,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全行党建优势转化为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强有力服务优势。
来源:
作者:王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