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15日下午,建行嘉兴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嘉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勇猛精进 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而不懈奋斗-—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嘉兴分行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专刊》第1期和第2期内容。 
      作为红船边的党员,我们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猛精进,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而不懈奋斗!
      根据“党建促合规 合规进支部”活动要求,支部书记就近期某银行泄露客户信息事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客户信息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近年来银行从业人员泄露和出售客户个人信息严重违规典型案例》,旨在强化合规理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日常工作中强化客户信息管理,避免同业类似问题在工作中发生。
来源:
作者:陈橦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