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强化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巩固服务之本,全面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新厂支行多措并举,采用“五个强化”积极优化、创新服务内涵,推动优质服务管理,取得实效。 
        一、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教育。该行要求员工时刻紧绷优质服务之弦,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好的心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二、强化对服务工作的查看与点评。该行网点负责人定期查看员工的服务监控并对所查看的监控从服务流程、服务态度、服务效率、营销技能等方面进行点评,总结好的做法,指出需改进的方面,并要求自觉员工落实服务标准工作。 
        三、强化服务技能的提升。该行有针对性地组织员工进行学习,特别是强化员工对新产品、新业务的学习,梳理业务流程,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大堂人员特别是大堂经理工作的主动性,强化大堂与柜台的联动,共同提升服务效率,改善客户体验。 
        四、强化产品营销的常态化。该行通过总结营销话术,鼓励全体员工大胆开口营销,将合适的产品营销给合适的客户,切实让客户享受我行产品带来的便捷、实惠。 
        五、强化服务检查与投诉发现问题的整改。该行认真分析每周服务点评会的各项要求,对上级行检查、支行自查发现的问题及客户投诉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防止屡查屡犯。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