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普房部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30日中午,建行嘉兴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党支部在住房金融服务中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同志致全行党员同志的信《人民至上 以红色基因铸就新金融的鲜亮底色》,分行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随后学习了《嘉兴分行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专刊》相关内容和部分违纪违法案件通报。提出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日常行为管理、强化党员自我约束。 
       最后,支部书记提出:作为党员同志,要传承革命的红色基因,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领群众把工作做实做好。同时,在工作中党员同志要从点滴做起,主动作为,切实为网点基层减负与赋能。近期,部门将通过梳理各类业务流程,改版普惠金融专栏等措施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瞿航月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