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狠抓队伍建设确保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以关心关爱员工、增强合规意识、强化警示教育等着手,狠抓队伍建设,确保支行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
    一、关心关爱员工。一是班子成员每周至少一次下基层,了解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尤其是员工普遍的呼声,当场处理和解决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时解决不了的及时向上级行反映员工正当的、正常的、合理的诉求。二是做好员工家访。该行要求分管领导和部门、网点负责人每半年对员工进行一次家访,加强与员工及家属的沟通。
    二、增强合规意识。该行从员工入行第一天开始,引导员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充分利用晨会、例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讨论加强合规经营的重要性,紧迫性,教育和诱导员工依法办事、合规经营,不踩红线、不碰制度“高压线”,让合规意识深入员工心处,时刻绷紧合规经营这根弦不放松:促使员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
三、强化警示教育。一是加强员工思想素质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帮助员工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严防道德风险;二是利用晨会、例会组织员工进行对具有代表性的经典案例的学习分析,提高员工的防诈骗意识和识别能力。通过正反面警示教育,使员工自觉规避风险,珍惜自己的职业生命,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