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室狠抓服务展“千佳网点”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15
提高银行业金融服务水平,树立服务标杆,彰显行业风采。作为最早几批“千佳示范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室始终走在高标准的前列,不断提升网点整体服务形象,优化网点服务水平,充分展示了千佳网点的风采与水平。
    深刻理解服务内涵。金融的本质就是服务,银行业作为金融系统的核心部分,不仅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依法合规经营,而且也要提高社会责任,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最终实现银行业的产能提升,建立行业服务标准,树立银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车站支行营业室从整治厅堂环境开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为客户提供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对全体员工进行礼仪和服务培训,确保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努力做到有问题第一时间反馈解决,服务零投诉。在提升我行整体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的同时,还可以创建优质的服务团队,打造我行特色文化,实现产能提升。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车站支行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定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人民币防伪知识进社区进企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公众教育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金融常识,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公众教育活动开展的优势机制。在疫情期间,组织全体员工捐赠爱心款项支援抗疫一线,充分体现了我行的爱心与责任担当。
    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狠抓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百姓的信任,客户的满意,在未来的持续经营中,我行将继续践行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保持“千佳”风采,做银行业服务标杆。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