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关于业务学习的一点心得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了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近期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强了对员工业务知识的培训。通过这些业务培训,我有以下心得。

         银行业是个高风险的行业,风险存在于商业银行的每一个业务环节。特别是信贷专业,是银行风险高发地,身边违规案例时有发生。如何防控风险,只有学习,而且学习不能浮于表面,应该是经过大脑思考的深层次学习。只有牢牢掌握了业务知识,才能把好业务的关、把好自己的关,严守职业道德底线,规范自已的职业行为。
 
        有些基层网点员工觉得在一线柜台只要会基本操作就足矣,其实不然,客户在接触银行时最先接触的就是柜员,柜员是客户和银行之间的桥梁,是客户体验银行服务并建立信任感的首要途径。所以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在具有热情的服务态度、娴熟的业务能力的同时,还必须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身水平,才能更好的向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学习是为自己学习,面对竞争激烈、优胜劣次的社会,你不去充实自己,下一个淘汰的就是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郭媚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