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全力做好“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贯彻落实打造总行“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部署,推动外汇业务发展,提升国际业务市场竞争力,工行沧州福宾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   
  该行把“企业外汇业务首选银行”作为创建目标,将拓客户、增收入作为全年国际业务营销重点,对确定的目标客户逐户对接,精准营销。在主动营销对公单位的同时,也积极服务个人外汇客户,针对出国留学客户提供资信证明、VISA信用卡申请等服务。结合域内学校聘有外籍教师的实际情况,该行积极走访校园,宣传工行外币结算的优势,积极拓展壮大国际业务客户群体,促进外汇业务和人民币业务的良性发展。
  为提升外汇业务队伍素质,该行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总行的青年外汇人才储备培训班和外汇管理局召开的各种业务培训,不定期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学习外汇知识,通过学习外汇政策、日常业务操作等基础知识,为“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提升专业优质服务,提高业务处理时效,该行全力服务客户外汇业务,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相关业务办理流程,通过学习外汇知识,根据客户实际生产情况,及汇率市场波动,为客户的结售汇业务提供建议,实现客户收益最大化。
此外,该行积极为客户提供在当前市场形势下的交易策略及产品方案,引导并培育客户树立正确的汇率风险管理理念。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