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积极推广“江西工行加油站”,创新“线上网点智能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16
        银行微信服务平台以一种更为方便新颖的服务模式被广大客户所接受。中国工商银行作为最早一批科技金融的先行者,在智慧金融、科技创新、网点智能化方面积极打造工行特色,打响工行品牌。
 
        中国工商银行江西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开发具有江西特色的工商银行微信服务公众号“工商银行江西分行”,使微信银行服务成为“江西工行加油站”,也是我行创新线上网点智能服务的关键步骤。
 
        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南昌阳明路支行作为最早一批千佳网点之一,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此项服务工作安排落实到每一个网点,并且要求全员体验“工行服务”,提出合理意见,引导客户体验我行线上智能服务,为网点减负、业务智能化自助化创造良好条件。
 
         功能全面,智慧金融。江西工行加油站包括金融服务、福利活动、便民服务三大板块。客户进入公众号,可以清楚地选择自己想要办理的业务和提前预约所要办理业务的网点,不仅包括常规的业务查询、新办借记卡、自助申请信用卡、生活缴费,在网点预览中还可以选择服务网点,也可自助申请并查询个人住房贷款的进度和详情,同时也增设了投资理财功能。
 
        足不出户,智能便民。在便民服务栏,客户可以连接社保服务、网点预览、工小智智能客服、客户端下载,还可以自助申请工银e支付收款码,几乎涵盖了大部分银行金融业务,可以满足客户各项金融需求,同时客户还可在线评价,可及时准确的反馈到每一个支行。这是我行的一个重要创新举措,把此项推广工作做好做扎实是打造智慧新型网点的关键。
 
        经过我行持续的工作落实,基本实现了本行员工全覆盖,到店客户80%以上的覆盖率。我们将继续将此项工作做好做实,推广“江西工行加油站”,创新“线上网点智能服务”,服务客户,实现双赢。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