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天元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网络风险防范意识,工行唐山天元支行按照上级行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全辖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安排,成立由主管行长任组长,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服务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宣传活动方案,指定牵头部门,认真开展此次宣传活动。
有序开展,落实到位。营业网点悬挂条幅,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举办厅堂微沙龙。一是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规、标准,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二是针对不同人群着重宣传金融网络诈骗案例,通过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三是突出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
大力宣传,提升形象。活动期间,该行以网点为阵地,辐射周边社区、商圈等地,推动国家网络安全普及,不断提高社会大众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认知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展示了工行企业形象和员工精神风采,提高了服务公众的品质。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孙秀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