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开展“超级绿道”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近期,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组织员工开展“超级绿道”健步走活动。
唐山超级绿道是以高架桥梁贯穿唐山东湖花海、陡河、抗震纪念碑广场南湖等多处景点和城市绿地,融生态修复、休闲运动、文化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慢行绿色景观通道,起止唐山南湖至唐山东湖花海全长10.5公里。
该行工会高度重视健步走活动,精选“超级绿道”作为健步走活动场地,通过邮件、电话、线上渠道等方式发出倡议,员工纷纷踊跃报名。根据实际情况,该行选取了凤凰山公园至大城山公园作为健步走的路线。早晨7点,全体员工准时在凤凰山公园绿道入口处集合,虽然天气渐凉,但参加活动的员工都情绪高涨,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陶冶了员工情操,健心健脑健身,同时增进同事之间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去,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