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大力推进实物贵金属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21-02-23
   2021年新年伊始,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紧抓春节市场贵金属营销机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贵金属销售活动,推动业务发展。
    以网点为阵地,营造氛围。实施赢在大堂策略,在营业厅营造宣传氛围,搭建展台,通过实物展品的直观感觉,吸引厅堂客户的关注度,对有需求客户进行详细讲解,最大限度激发客户购买欲望。
    加强公私联动,精准营销。该行充分利用公司客户的有效资源,筛选出重点客户,利用节前走访单位的有利契机,向公司高层及员工进行现场推介,大力推荐工行贵金属重点产品。该行高度重视公私联动,实现多维度营销模式,岗位联动、协同配合,提高营销成功率。
    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积极性,借助融e联、微信等移动互联网方式多渠道推广,并大力推广融e联“码上赢”功能,推荐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产品购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不仅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与满意度,更提高了三融平台的使用率知名度,助力贵金属产品的旺季销售。
考核制度明确,通报及时。针对贵金属销售制定了专门的旺季营销考核方案,将任务指标考核到人,分解到位,每日通报员工营销进度。明确“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激发全员的营销激情,凝聚团队力量,推动支行贵金属业务持续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