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封至建行莫干山路支行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4-16
      近日,建行杭州莫干山路支行收到一份来自绍兴上虞的快递,原来是特殊客户丁阿姨女儿寄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短短几行字,质朴的言语中满满洋溢着客户对建行服务的由衷感谢和高度认可。原来丁阿姨是一名重症肌无力患者,在杭州中山医院针灸科接受了一年多的治疗,因需要接受一笔政府补助至社保卡内,但她的社保卡因未激活导致补助款无法到账使用。丁阿姨的女儿沈女士抱着侥幸心理,在老家绍兴上虞电话拨通了莫干山路支行的电话,营运主管张健耐心听取客户的难处后,热情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并立即请示网点负责人审批同意后,决定采取特殊客户上门服务流程。她克服网点人员排班紧张的困难,在最短时间内安排网点人员瞿荷、章鹏为丁阿姨办理了社保卡激业务,确保补助款及时到账使用。上门服务过程中网点二名员工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和专业耐心的服务技能赢得了丁阿姨及家人的认可和评价。
  在张健、瞿荷、章鹏优质服务的感染下,也振奋了网点其他员工热情待客、诚挚服务的信念。客户感谢信所写的虽然只是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但服务客户无小事,很多时候网点员工能为客户做的,也都是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每天迎接客户时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送别客户时一句善意的提醒,一句真诚的谢谢,都是网点员工秉承的服务理念。我们坚信,只要在日常服务中坚持做好这些小事,就一定能赢得客户的理解和信任。
 
来源:
作者:姚昕 谭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