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青年志愿金融宣讲团深入社区开展“3.15”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14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阳春三月,天朗气清,“3.15”消费者权益日也踏春而来。为切实履行消保主体责任,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兴业银行拉萨分行青年志愿金融宣讲团来到群众身边,深入社区开展“3.15”主题宣讲。

  在甲玛林卡社区,分行青年志愿金融宣讲团从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的金融基础知识入手,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广泛宣传党的金融惠民利民政策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什么是存款保险制度、消费者八大权益有哪些内容、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如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征信是否能够修复”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分行金融宣讲团成员都耐心的进行了答疑解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各类主题宣传折页近200份。

  下一步,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将不断总结提炼金融知识宣讲的经验和做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消费者权益保护更有深度、广度和温度。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