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建区支行“3.15”消费者权益
保护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其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告知金额消费者解决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及对自身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教育,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有序的维护自身权益
为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及风险责任意识,创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邮储新建区营业部深入街道、社区等地,通过支行大厅开展集中宣传、金融流动课堂、联合宣传等特色化多样化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乌石桥社区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携带宣传折页、手册、横幅等物品,通过集中宣传、联合宣传等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消保、征信、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教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密切了邮储银行与金融消费者的关系,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引导了客户观念的有效转变,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了消费者信心。
                                                    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
                                                                                                                                               2024年3月16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