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爱心企业向达孜区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8日上午,拉萨市工商联联合拉萨神鹰科工贸有限公司向达孜区城管局、章多乡赠送扫把2万余把价值30多万元,感谢全体环卫工人不畏严寒、无惧酷暑,宁脏一人身,换来万人洁,为城市环境卫生默默的付出,拉萨市工商联副主席方凯、达孜区城管局副局长夏云、拉萨神鹰科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卫东等嘉宾出席,共同见证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达孜区城管局夏云副局长表示,非常感谢拉萨神鹰科工贸有限公司的捐赠,爱心企业的爱心之举,不仅给环卫事业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还在精神上给环卫工人以巨大的鼓舞,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全体环卫工人将会把爱心企业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做好城市环卫保洁各项工作,让市民群众进一步享有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拉萨神鹰科工贸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6年的神鹰文体用品店,经过十余年发展在2008年注资1000万元成立的一家集办公文具、体育器材、印刷广告、学生用品、办公设备、教学仪器、网络集成为主,兼营办公家具、数码产品、服装鞋帽、商务礼品、土特产品为辅的综合性批零兼营企业,并成为西藏区内最早期做到办公关联产品一站式供应的服务商,是区内数十家厅级单位定点办公用品供应商、政府采购入围供应商,并被相关部门评为“优秀政府采购供应商”。公司成立至今二十多年间,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参与政府倡导的“扶贫助学”活动,累计投入资金200多万元做慈善,公司董事长侯卫东2002年开始参与贫困生助学活动,被西藏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报道为“西藏善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西藏自治区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勋章,历经数十载拉萨神鹰科工贸有限公司取得骄人的业绩,在业务方面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



     捐赠活动最后,侯卫东董事长表示:“我们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时刻牢记着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我们将继续关心环卫工人,开展更多的公益爱心活动,把这种关爱公益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