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启动“2024阳光信贷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深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防控风险作为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积极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全面启动“2024阳光信贷年”活动,着力打造“公开透明、诚实守信、以义取利、依法合规、廉洁自律、有效监督、严格惩治”的“阳光信贷”文化。

  活动期间,西藏分行将围绕打造“阳光信贷”文化采取一系列重要举措,包括对授信业务从业人员加强“阳光信贷”教育培训、落实“阳光信贷”服务承诺、开展“阳光信贷”社会宣传、畅通“阳光信贷”监督举报等内容。

  截至2024年3月26日,分行印发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区分行关于开展“2024 阳光信贷年”活动的通知》(藏邮银发〔2024〕33号),组织全行授信业务条线297人线上签订西藏分行“阳光信贷”承诺书。同时,面向分行各部室正副职、一级支行领导班子及风险经理、各二级支行行长开展“阳光信贷”教育培训、宣贯“阳光信贷年”活动方案;制定下发“阳光信贷”服务承诺海报、“阳光信贷”服务承诺监督卡、LED屏滚动宣传文字等宣传物料,推进“阳光信贷”社会宣传工作要求,畅通“阳光信贷”监督举报。

  “阳光信贷”文化是西藏分行长期以来坚持弘扬并形成的宝贵财富,是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保持资产质量优异水平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阳光信贷年”活动,邮储银行将持续传承、弘扬和厚植“阳光信贷”文化,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邮储银行持续高质量发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