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普惠金融“银票e贷”助企纾困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6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云南某经贸有限公司通过普惠金融“银票e贷”业务发放贷款177万元,全流程线上、无纸操作,高效助力小微企业复产保运转。

        云南某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钢材、建材贸易和供销的企业,持有大量购货方支付的银行承兑汇票。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以来资金面非常紧张,经营运作较为困难,如何把银票变成现钞,缓解公司经营资金周转为企业面临的最大难题。得知该企业所处困境,中信银行昆明呈贡新区支行积极对接客户,为客户提供“银票e贷”融资方案,并最终在半小时内协助客户开通企业网银、5分钟实现放款。

       “那么快就到账!没想到将近200万贷起来能那么轻松!”中信银行“银票e贷”业务凭借着快速、高效的优势及时解决了该经贸企业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表示以后银票变现钞,会第一时间找中信银行。“该笔普惠金融“银票e贷”不仅高效,价格还低于同期市场贴现价格,体现出中信银行支持普惠、帮扶小微、积极推广创新型普惠业务的诚意和决心。”经贸企业的相关财务人员欣喜地说。

        据悉,小微企业可通过中信银行普惠金融“银票e贷”业务,将持有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在线质押获得贷款,贷款资金分秒到账。“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用好‘银票e贷’、‘信e融’、‘信e付’、‘信e链’等创新产品,不断升级普惠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努力做到‘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留得青山、赢得未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