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快速理赔3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01-07

       2018年1月9日,家住中国云南普洱市墨江县联珠镇的王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长盈三号两全保险(万能型)。

       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8月15日,王先生因突发意识障碍5+小时入院治疗。出院诊断:1.右MCA分叉部动脉瘤;2.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3.右颞脑内血肿:4.脑疝;5.高血压3级极高危组;6.吸入性肺炎;7.下消化道出血;8.中枢性尿崩;9.中度贫血;10.电解质紊乱。于2020年8月15日不幸在家中身故,死亡诊断为脑出血。

       随后,王先生的家人至普洱中支柜面提交完整理赔申请及资料。普洱中支收到资料后及时开启调查流程,经调查审核确认,王先生无投保前的既往病史,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按《富德生命长盈三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30916.79元。

      2020年12月30日理赔款到账后,王先生家人致电普洱中支表示感谢,对公司高效便捷理赔服务给予点赞。

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重疾发病率逐步提高。面对风险,保险是一个强力的护盾,它始终与客户站在同一阵线、共同努力对抗风险。制定合理的保险保障计划,可以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