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根据《普洱市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为一体推进金融系统“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升金融反腐内生动力,华夏保险普洱中支于1月7日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学习《普洱银保监分局印发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通知》文件、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普洱市共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及观看朱有勇、杨善洲等时代楷模和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文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金融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监管文件、内部制度、警示教育、示范教育的学习,践行职业道德,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风气,树立清廉自律的行业形象,为推进普洱市保险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