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营销业务昆明本部“石瑜团队”手拉手 心连心 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0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营销业务昆明本部“石瑜团队”在公益发起人张丁元经理的带领下,共同前往昆明市禄劝县乌蒙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30余人及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中,爱心团队代表讲话,指出扶危济困,扶贫助弱,齐献爱心,共创和谐,是企业的责任,更是践行企业使命,昆明本部将持续践行爱心公益活动。

  爱心团队代表讲话

  爱心团队与孩子们现场互动

  随后,爱心团队分别并与孩子们现场互动,并亲自为孩子们送去急需生活物资大米1吨,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活动最后,全体爱心人士分别到贫困学生家庭拜访,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

  发放生活、学习物资

  搬运爱心捐赠物资

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对于活动中产生的交通通行费、餐费,爱心团队均由自己支付。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政策的号召,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