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组织召开十周年总经理室荣誉晚宴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2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十周年总经理室荣誉晚宴在昆明华邑酒店隆重举行。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及全省机构总经理室领导、云南分公司各处负责人、十周年忠诚卫士、金象之约获奖人员、全省区经理300余人齐聚一堂,为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十年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精英们表示感谢。



  十年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一批与公司同成长、共奋进的优秀经理人,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公司全体员工树立典范,是公司上下学习的榜样。

  晚宴上,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群为获得总公司2020年度优秀经理人称号的马迎莉、何丽、王明明、谭吉昌颁奖,提振员工士气,增强队伍凝聚力。

  随后,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携总经理室领导上台致祝酒辞,向在场的每一位华夏云分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王一总表示,面对当前寿险业的变革形势,各级管理干部和精英,一是要主动拥抱变革、融入变革;二是要带领团队直面挑战、自我提升;三是要坚定信念、摒弃杂念,始终保有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的初心和使命。王一总希望,全体云分同仁们要凝聚共识、再创新高,为分公司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