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素未谋面的客户给了好评

发布时间:2023-03-15

  科技的发达给人们带来了太多便利,在我们太平人寿,素未谋面、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你想要办理的业务,故事从一通电话说起……

  一天上午M女士通过电话咨询到城东运营的小宁,“你好,我想变更受益人,请问要怎么办理?”“你好,女士!您可以携带被保人证件、受益人证件及关系证明到公司柜面办理。”经过几分钟的对话,小宁把需要的资料和公司地址告诉了M女士,客户犹豫了下正准备挂电话,小宁感觉到客户是不是有什么困难,紧接着问道:“您是不方便到公司吗?”M女士才说到自己家离公司太远,平时又没时间,等休息了公司又不营业……小宁说到:“倒是有种办法您不用到公司就可以给您办理,您愿意的话咱们俩加个微信,我可以通过公司太平保宝APP系统为您发送远程链接协助您办理此业务。”M女士说好的,太感谢了。

  就这样,小宁和M女士添加了微信,把操作步骤和流程大致讲了,通过微信中的语言和文字代码,简单的十多分钟就为M女士操作完成两份保单的受益人变更。M女士连连点赞,说真是便捷了,感谢我们为她提供了这么高效办理业务的体验。虽然我们和客户素未谋面,但是通过相互的沟通与信任,我们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