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来回奔波六百里,只为更好服务“您”

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日,太平人寿城东支公司代理人包婕老师很着急的来到运营消保部办公室,表示一名客户急需办理名下保单保全业务及新单录入业务,但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至柜台。

  考虑到客户特殊情况,运营消保部办公室保全同事决定上门为客户办理。包婕、张丽纳、周建波一行三人当天下午驱车前往大理弥渡。几小时后,三人到了约定地点,此时已是晚上十点多,夜晚的弥渡格外的寒冷,三人均打着哆嗦。见到客户,简单寒暄后,张丽纳老师细心整理保全资料并耐心解答客户疑问,指导客户进行新单双录录制。客户不住地夸奖公司的服务,表示自己十分满意,办完了所有事项,已是晚上十一点。

  告别客户后,三人在弥渡酒店住下,第二天一大早就驱车回昆明。途中看到初升的太阳,大家拿起手机随手拍,客户事项办理顺畅,大家的心情也轻松愉快。

  “但有所需,必有回应”,运营消保部将持续努力服务客户,做好后勤保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