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引导职工积极投身支行经营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该支行印发了《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开动脑筋,为支行发展献力献策。活动中,各单位组织辖内员工提出有价值、有创意、可操作性强的合理化建议,共收集合理化建议38条,覆盖率达到了100%,下一步该支行将对收集到的建议进行评审,并对可行性、操作性强有助于促进支行经营发展的建议进行采纳。
此次“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行活力,提升了发展凝聚力,为旺季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郭雯 钟欣
理财师推荐